close

上回提要, 遊完船河, 回到岸上, 時間已經是中午, 也是午飯時候.

_KIN9444  

在休屋這個旅遊區, 午飯地方也不小, 其中看到這間叫"弁慶", 門外寫著"每日海鮮, 八戶直送", 自自然然的就飄了進去.

_KIN9457 _KIN9458   

店內環境光鮮, 而且小有地有WIFI 可用.

_KIN9456 

ORDER, 可以用台上這個電子MENU, 也可叫人過來直接ORDER.

_KIN9455

想也不用想就ORDER了這個~~燈凳!!!魚生飯!!!砂鍋咁大個魚生飯~!!!

_KIN9451

一整個定食, 二千多日圓, 不過呢, 如此新鮮的魚生, 又如此大飯碗, 好食.

_KIN9454_KIN9452 

_KIN9453  

這間餐廳, 到了下午1500就打烊, 1700之後, 就變成居酒屋.

_KIN9459  

飯後無事, 知道民宿有提供單車服務, 反正無事, 就踏單車去.

P1020578  

休屋地方實在不大, 所以一小時的單車行程, 什麼都遊完.

 

就這樣十和田湖休屋地區都基本上遊完. 第二日, 早上就離開十和田湖, 向另一個目的地出發.

 


感想: 

去十和田湖遊玩, 如果是一早到達, 基本上玩到4~5點已經可以打道回府.除了看風景加遊船河, 也找不到其他事可做.

如果是和奧入瀨渓流一起遊玩, 想在十和田湖的休屋地區過夜, 要留意, 因為休屋地區到了晚上(1700後), 店舖就會關門, 包括餐廳, 就算開門都只有像"弁慶"般的居酒屋. 所以找酒店盡量都是找包早晚餐的比較方便. 如果真是住上了像COUNTRY ROAD 的民宿, 晚餐是要食自己的, 那就最好早點自備晚餐. 休屋地區還是有一點辦館士多, 不過都是那句, 1700打後, 店舖都要打烊, 想食都無得食.

arrow
arrow

    eva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